close



說到購物的必備好朋友   我就得推薦VISA金融卡啦
真的是超方便滴說
不管是在國內購物亦或出國   都非常好使用
嗯...應該是說不輸信用卡喔

像我就把Visa金融卡當節費信用卡在用了
只要在申請銀行帳戶時   告知行員要申請visa金融卡
就可以直接申辦   當場就可以把visa金融卡帶回家  
也沒有信用卡所謂的審核門檻、等待時間的問題  
只要戶頭裡有存款,就可以當信用卡般使用
有的福利可能信用卡才有的   但現在可不一定囉   很多福利還可以和信用卡福利共用呢

 甚至還有visa金融卡自己的優惠活動

比方說:餐廳折扣、加油降價、刷卡紅利積點&抵用、刷卡福利金...等等
根本是好處說不完啊~~~

全國加油站刷Visa金融卡 汽油每公升天天降1.7元

(圖片來源:visa網站)

(圖片來源:中國信託)

再來呢   就是戶頭有多少錢,才能刷多少錢!!!
真的是太棒了   讓我不會有超刷的可能   更避免掉看到帳單無所適從的窘境  
更不會動用循環利率   或者悲慘到繳不出錢來  
除了保障自己的銀行信用   一旦日後有必要動用到大額貸款時   審核也比較容易過
可以說是購物消費時的安全防線
再說每個月還有對帳單的寄送   讓我對帳更輕鬆
清楚知道自己每個月的消費細項   還有金額流向
管理自己的存款方便許多   等於是用visa金融卡在記帳
又可以直接在ATM提款機提存現金   我真的好依賴它呢


最後最後   只要是可以使用Visa信用卡的地方   都能使用Visa 金融卡
不止國內可以刷   連出國在外消費時   都不必提領大筆現金攜帶在身增加自己的危險

一旦在國外遇到緊急狀況卻又面臨錢不夠時   只要打電話回台灣請家人存錢進戶頭即可

再找有Visa標誌的ATM   便可直接在國外從台灣的存款帳戶提領當地貨幣就OK啦

可以說是省時又方便   購物起來也更加安全
最後最後   再告訴大家一個好康  

那就是啊   在國外刷卡還有折扣可以A喔    

此為羽田機場使用的折扣券

未命名.bmp

(圖片來源:visa網站)

所以我大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